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英国政府8日向纽卡斯尔大学颁发执照,允许其培育具有两个母体遗传物质的人类胚胎,用以开展线粒体疾病的研究。

  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一座桥梁8日在洪水中坍塌,正在桥上执行重建任务的33名士兵溺水,生死不明、凶多吉少。

  一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大西洋沿岸盘旋的热带风暴“奥菲莉娅”8日开始加强,气象专家正在试图预测它的最终去向。

  俄罗斯天然气集团8日在柏林与德国电力巨头EON以及德国最大化工集团巴斯夫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共同出资修建一条连接俄罗斯与德国的天然气管道。

  西班牙当地官员9日透露,东部城市巴伦西亚当天发生一起两列地铁列车相撞事件,造成至少15人受伤。

  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9日表示,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新爱尔兰岛当天发生7.3级强震。

  孟加拉国警方9日表示,在8日对首都达卡的一次突然搜捕行动中,警察在一所房屋里发现了大约200枚小型炸弹、一些炸药和数十根雷管。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