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布朗缺乏“职业水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直接导致布朗召回的不是救灾不力、行动迟缓、指挥混乱,而是美国媒体对布朗“职业水准”的揭露。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调查后指出,身为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的布朗根本不具备专业的应急培训,布朗在网站和听证上公布的本人简历也掺杂不少水分。

  布朗在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他曾经担任过埃德蒙市的“紧急设施助理主管”,但《时代》求证表明,他担任的只是“主管的助手”。埃德蒙市政府发言人告诉《时代》,“所谓助手更像是实习生的概念”,“几乎无须承担责任”。

  布朗并不是FEMA内唯一的“南郭先生”。《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说,在FEMA8名高官中,5人就任前根本没有接触过救灾工作。包括布朗在内的3名主管,都因在2000年布什竞选总统中“有功”才得以“封官晋爵”。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