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再倒下”将游行伦敦 抗议持枪犯罪不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1: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10日,英国一些遭遇过枪击的受害人家庭将在伦敦举行游行,以呼吁解决首都内不断上升的持枪犯罪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这次游行被命名为“不再倒下(NotAnotherDrop)”。游行将由三个曾经在枪击事件中丧失亲人的家庭率领。他们将打着请求帮助寻找凶手的标语。

  整个游行队伍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钟从伦敦北部的绿色公墓(KensalGreen)出发,途经Harlesden的一个公寓时,会在公寓外面稍作停留。2003年,年仅7岁的托尼-安·比菲尔德和她的爸爸伯特伦在这里被枪杀。

  另外,帕齐·霍普伍德还将在Stonebridge的一所学校里向游行的人们发表演说。2003年,帕齐的儿子就是在这所学校附近被枪杀的。

  据权威人士和社团代表介绍,1999年他们在警方的支持下,为了抗议伦敦布伦特地区的8起谋杀案而首次发起了“不再倒下”运动。(赫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