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出现一起疑似禽流感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卫生部11日称,印尼出现一起禽流感疑似病例。这名37岁的妇女在死亡时显示出感染禽流感的症状,印尼卫生部正对此展开调查。

  如果这名妇女的禽流感病症最终确认,这将是印尼第四例禽流感死亡病例。

  今年7月,印尼成为亚洲第四个出现“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的国家。当时该国一名父
亲与他的两名女儿在感染致命H5N1型禽流感病毒后死亡。

  印尼卫生部长当天称,这名妇女在10日晚些时候死亡,目前她的血样已被送往香港进行检测,预计结果将在未来几天得出。

  目前

禽流感
病毒
在亚洲已经夺去了62个人的性命,其中绝大多数死亡病例发生在越南和泰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