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召开记者会重申明年9月后无意继续担任首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共同社报道,在日本自民党以压倒性优势获得众院选举胜利后,小泉纯一郎12日下午在自民党总部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小泉就特别国会结束后的内阁改革、党高层人事、积极培养下任首相及总裁的候选人等问题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并再次强调明年9月之后无意延长党总裁任期或继续担任首相。

  关于内阁改革和党高层人事问题,小泉表示:“想要成为下任总裁的人相当多。要尽可能为这些人创造机会。希望他们现在开始做好准备。”
小泉召开记者会重申明年9月后无意继续担任首相(图)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