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首都市长提议把一条街道改名为小布什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市长吉吉·乌古拉瓦日前正式提议,在萨卡什维利总统访问美国期间,为表达对布什总统的尊敬,把首都阿夫拉巴拉区梅拉兰大街改名为小布什大街。

  9月12日,第比利斯市立法机关反对派党团发言人吉奥尔基·古加瓦宣布,市政府将在本周内讨论乌古拉瓦市长的这一提议。

  古加瓦说:“用尚健在的人的名字命名街道有点亵渎神明。但是,显然,现当局并不在乎这些小节,想利用这个做法,保障本周正在美国访问的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的公关活动。”(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