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务委员表示 中国始终注重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国国务委员华建敏13日在北京表示,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中国十分重视发展社会事业,始终注重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华建敏在出席第二届中欧政府管理高层论坛开幕式时说,目前,中国确立了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保障制度,在控制人口增长、减少贫困、普及教育、增加就业、保护环境等方面都取得了进展。

  华建敏表示,中国将大力推进社会治理,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的水平。

  本届论坛13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中欧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将以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研讨。(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