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23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FEMA)署长迈克尔·布朗失去前线救灾指挥权3天后,于12日宣布辞职。白宫已经任命同署一名拥有30多年消防经验的官员顶替布朗。

  因救灾不力、饱受指责的布朗辞职后不久,美国总统布什任命F EMA紧急准备部队负责人戴维·保利森担任代理署长。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在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说,布什当天视察灾区返回途中,与国务安全部长迈克尔·切尔多夫讨论了布朗的辞职。“总统赞扬迈克尔·布朗的工作。这(辞职)是迈克尔·布朗的决定。这个决定由他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