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版玛丽莲·梦露死因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素有意大利版玛丽莲·梦露之称的梦安娜·波兹去世已经11年,日前有人检举称她的死疑云重重,很可能是为了掩盖她与高级政客之间的暧昧关系。

  当红艳星神秘死去

  据《泰晤士报》9月12日报道,梦安娜·波兹是意大利著名艳星,1994年据称死于肝癌
,去世时年仅33岁。

  在意大利,波兹有着和美国玛丽莲·梦露同样的明星地位,并且同样与政界大人物“性”闻缠身,同样红颜薄命,同样死因成谜。

  据《罗马信报》报道,波兹生前与许多高级政客、男演员、运动员和大商人有秘密的来往,其中还包括意大利前社会党总理克拉克西。她去世的1994年,正是意大利政坛大换血的时期。

  提出梦安娜死亡疑点的检举人是她的铁杆影迷布鲁内托·凡陶齐,他指出梦安娜的死亡报告“漏洞百出并相互矛盾”。据称,波兹1994年在里昂医院去世时,除了她的妈妈和姐妹外没有人看到她的尸体,也没有人看到她的骨灰盒,里昂医院也没有官方声明证明她肯定在医院里。

  死因:埋葬痛苦经历?

  波兹的家人曾声称将她的骨灰埋葬在了皮特蒙德高原的一个村庄莱尔玛,但是埋葬地点一个墓碑都没有,而且罗马官方是在7个月之后才收到死亡证明。布鲁内托说,这表示波兹很可能伪造了死亡的假象,她可能是打算埋葬自己的旧生活,寻求一个新的开始。波兹的遗产执行官莫罗·比乌奇表示,未公布埋葬地点是为了避免太多的影迷来拜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