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再次要求叙利亚阻止反美武装进入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4: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3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总统布什13日在与来访的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会谈后对新闻界说,美国对叙利亚在阻止其境内的反美武装进入伊拉克问题上无所作为非常关注,叙利亚必须为此采取更多的行动。

  布什说,叙利亚境内的外国反美武装分子一旦进入伊拉克,他们不仅要杀害美军士兵,而且还要杀害无辜的伊拉克平民。

  布什还说,叙利亚不但不同伊拉克政府合作,而且对其在黎巴嫩的所作所为也不能保持公开透明,因此叙利亚政府只能会变得越来越孤立。

  美国驻

伊拉克大使哈利勒扎德12日称,美国“正在失去对叙利亚的耐心”,叙利亚必须停止对伊拉克境内的反美武装的支持和帮助,否则美国可能会对叙利亚采取包括军事打击在内的各种手段。叙利亚已对此予以反驳和回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