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商场血案 两人中枪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英国首都伦敦一家名为“哈维·尼科尔斯”的高档百货商场13日发生枪击事件,致使两人死亡。

  伦敦警方说,当地时间晚7时45分左右接获多人报案,随即向商场派出了警官。

  枪击案发生在哈维·尼科尔斯商场的地面层,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名年龄大致相
同的女子在枪击现场死亡。

  女性死者最先身中枪弹,警方调查人员目前没有意图要寻找与这起枪击案件相关的其他嫌疑人。上述表达方式暗示这起枪击案的涉案人先他杀、后自杀。

  据悉,两名死者相互认识,其中那名女性是哈维·尼科尔斯商场的雇员。商场方面当晚没有任何人出面澄清这起事件。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