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过21岁生日时称愿去前线效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51 北方网
哈里王子过21岁生日时称愿去前线效命(图)

资料图片:英国王子哈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利用他21岁生日与媒体见面的机会否认了有关他和他哥哥威廉王子讨厌他们新后母卡米拉的谣传。他坚持说:“威廉和我都非常喜欢他。”哈里在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时还就他今年年初在一个晚会上身穿纳粹军服的事件进行了道歉。不过,他坚持说他不想克制自己的反叛性格。他说:“我就是我。”

  哈里说:“卡米拉不是一个邪恶的后母。所有人都应该知道这一切对于她来说是非
常困难的。看看她将处的位置,不要总可怜我和威廉,应当可怜她。一切都已不同了,我们非常感激她。她使我们的父亲非常高兴。”哈里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四月份迎娶了卡米拉。一些报道声称王子们厌恶这个曾使查尔斯与他们母亲戴安娜王妃婚姻破裂的女人。与他的哥哥威廉王子一样,哈里王子的少年生活也没有遭到媒体的跟踪报道,媒体只是在皇室安排的场合下才能有拍摄他照片的机会。威廉王子也是在他21岁生日前夕正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不过报纸近年来一直很关注哈里王子,特别是在获知他经常出入夜总会的消息后,他去年还在一家俱乐部外与一名摄影师发生了冲突。媒体今年一月份还曝光了哈里王子在参加一个化装晚会时身穿纳粹军装的照片。哈里说:“现在回顾这件事和事发时,我作这件事都是非常愚蠢的,我已吸取了教训,就这么简单。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我对此表示道歉。我现在想将把这件事列入过去时。过去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对此感到后悔。”

  一些评论家称哈里在五月份进入英国陆军桑赫斯特军官学校后已改过自新,但哈里王子说他被误解了,他拒绝为他的反叛个性道歉。他说:“我并不想作太大的改变。我就是我。我不会因为媒体的批评而改变。是的,我已长大了,所有的人都会长大,但是我的内心永远会保留一些东西,我将有一些孩童的性格。我将继续保持这些性格。在我上桑赫斯特之前,我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改变,不要改变。’是的,我不会改变。”当被问及他是一个“喜欢玩乐的王子”或者是一个“关心他人的王子”的问题时,哈里回答说:“我两者都是。如果任何人对此感到不快,那么我很遗憾。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希望我成为一个关心他人的不吸烟者和不饮酒者?”

  哈里王子还坚持说在他从桑赫斯特军官学校毕业后,他将很愿意在前线服役。他说:“我不会在从桑赫斯特军官学校毕业后只呆在家里,而我的士兵却在前线为他们的国家作战。这可能听起来有点太爱国了,但是这是真的。”哈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不愿谈及他的南非女友切尔西。他说:“我的女朋友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人。是的,她已经历了一些困难的时刻。不,我不想谈这些事情。”(北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