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警队遭自杀汽车炸弹袭击 现16人死21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2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说,至少16人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在巴格达南部的一起自杀汽车爆炸事故中丧生。其中10人是警察。

  该官员称,爆炸袭击目标是巴格达警方一支应急反应巡逻部队。爆炸同时造成21人受伤,包括13名警察与8名平民。

  巴格达院方今天早些时候时候证实他们已经收治了12名伤员,其中10人是警察。

  事故发生的前一天,大约150人死于一系列自杀性爆炸事件与“斩首”事件。随后“基地”组织驻伊拉克分支——扎卡维组织宣布将对伊拉克什叶教派发起全面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