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言集(9.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08 舜网-济南时报

  无疑在推进会谈进程的道路上,还会遇到种种困难,但从维护朝鲜半岛和本地区持久和平与稳定,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的大局出发,我们只能也必须迎难而上,不断前进,不能后退,后退是没有出路的。

  ——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

  解决伊朗和朝鲜核问题的外交手段还远未用荆因此决不能采取可能使伊朗和朝鲜核问题恶化的举措。

  ——普京与布什在白宫会晤后告诉记者

  中国已经提出共同文件草案,我们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但前景不容乐观。中国正在尽最大努力。各方将会把磋商进行到最后一刻。

  ——共同社援引日本外务大臣町村信孝的话说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