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儿子留在英国 安哥拉父亲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59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独立报》17日报道,一名安哥拉非法移民为了让儿子留在英国过上好生活,不惜上吊自尽。这一人间悲剧再次引起了人们对英国的避难法和非法移民的悲惨境遇的关注。

  4年前,曼纽尔·布拉沃带着两个儿子逃离内战纷飞的安哥拉,来到英国避难。布拉沃坚信只要13岁的儿子安东尼奥能留在英国,就一定能过上梦寐以求的好生活。当安东尼奥前
往西利兹高中读书时,他总是要提醒儿子:“勇敢一点、勤奋一些。在学校好好学习。”安东尼奥最后一次听到他父亲的这些话是在贝德福德郡关押避难寻求者的雅尔伍德拘留中心。

  15日,布拉沃在他儿子遭驱逐遣返之日日益临近时绝望地自杀了。对布拉沃来说,当他被英国避难法围困得走投无路时,这是一种最后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父爱之举。如果他活着,他的儿子将随他一起被遣送回原籍安哥拉。现在,布拉沃死了,安东尼奥至少可以取得在英国建立成功生活的梦想的一个机会。

  英国内政部16日指出,安东尼奥在年满18岁之前不可能遭遣返。因此,这将使他完成在英国的学业。他接着就可独立申请避难了。

  据悉,布拉沃几年来一直在申请避难但都未果,最后只好选择了自杀以期让儿子留在英国。

  (墨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