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阿富汗办事机构遭火箭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3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18日电 (记者陈刚 徐群) 阿富汗警方18日透露,位于喀布尔市内的一家联合国办事机构当天上午7点遭火箭弹袭击,造成一名阿富汗警察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喀布尔警方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共有两枚火箭弹击中了位于市区东部的这家联合国办事机构,一枚火箭弹爆炸引起了大火,另外一枚没有爆炸。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证实了上述消息。

  另据报道,被怀疑是塔利班的武装人员当天凌晨袭击了阿东部省份霍斯特的一个检查站,并与阿富汗警察激烈交火。交战中,两名阿富汗警察和4名武装人员被打死,另有两名美军士兵和一名阿富汗士兵受伤。这次交火事件发生在阿富汗大选投票开始前几个小时。

  于18日早晨开始的大选是阿富汗30多年来举行的首次议会选举,预计将有超过1250万选民参加投票。然而阿富汗的安全形势依然令人担忧,仅过去48个小时内,就有13名武装人员和5名阿富汗警察在袭击事件中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