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团长会议结束分歧仍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13 新华网

  根据最新消息,六方会谈18日上午的团长会已经结束,下一步议程尚未确定。

  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18日上午表示,各方对共同文件草案的措词仍存在分歧,美国代表团希望共同文件少一些“模棱两可”的表述。而日本代表团团长则表示各方仍有可能就共同文件达成一致。

  谈到共同文件草案,希尔17日晚表示,“我们的原则就是:如果制定原则,就必须一清二楚。”希尔对中方为缩小各方分歧所做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但是他表示,同时满足各方的需求是很困难的。本轮六方会谈自13日复会以来,因朝美在某些具体问题上分歧难以弥合,各方试图达成共同文件的努力至今仍无结果。

  由于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根据中方的安排,今天晚上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将举行晚宴招待各国代表,并一起共同赏月。(完)(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