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42 石狮日报

  国家司法考试9月17日到18日首次在香港举行,272名香港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台湾卫生部门16日发布全台月饼质量稽查结果,共有25家厂商生产的月饼不合格,违规项目包括验出过量防腐剂、禁用于面类制品的去水醋酸,以及营养或保存标示不完全等。

  17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满载钢材的“乌山”轮与油轮“朝阳平8号”相撞,导致约5
0吨汽油泄漏,在黄浦江上形成长约100米宽220米的油污带。上海海事局闻讯后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疏散船舶,防范火灾发生,组织紧急清污。

  从中国宝玉石协会最新获悉,如今我国珍珠年产量达到1500多吨,占世界总产量的95%以上,其中淡水珍珠的产量占到世界产量的9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