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东北部油井发生大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印度东北部油井发生大火(组图)

图为在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高哈蒂市以东约500公里处的失火油井,一名消防员拉着水管在现场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印度东北部油井发生大火(组图)

图为一名消防员走过火势已得到控制的失火油井。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1时,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一座油井突然起火,大火从这座漏油油井的井口冒出,火势凶猛,在5公里外都可以看到。

  由于井口喷出的火焰使四周温度急剧升高,高达摄氏2000多度,已有12名消防队员因高温而昏厥。据报道,在失火前的3天时间内,这口油井一直有油气泄出。

  印度石油公司16日传出消息说,火势已经超出了印度国内控制火灾的能力,公司只有向国际灭火专家发出请求,希望帮助扑灭油井大火。随后,美国灭火专家和当地上百名消防队员及石油工人安装了喷气切割机和起重机等设备,已经控制了火势。

  这是迄今为止印度东北部地区发生的最大的油井火灾。据当地专家初步估计,此次火灾损失石油约3万桶,直接经济损失达到2000多万美元。(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