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色情女星要竞选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0:00 华夏时报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9日报道,俄罗斯著名色情女明星玛莎·马林诺夫斯卡娅退出色情界后,立志从政,目前已接受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的提议,准备参加地方议会选举。

  上周末,莫斯科上流社会在莫斯科郊外鲁布廖夫卡豪华住宅区巴尔维哈村举办GUCCI服装沙龙,展示欧洲最新时装潮流。许多著名女明星前来捧场,除了《两种命运-2
》连续剧女主角安娜·戈尔什科娃和俄足球明星沙利莫夫的前妻、著名模特热尼娅·沙利莫娃外,还有俄音乐电视台《10度性感》节目前主持人、著名色情明星马林诺夫斯卡娅。

  马林诺夫斯卡娅日前离开音乐电视台,决定进军政界。她此次没有带男伴,单身前来参加活动,非常低调,而且头发也染成了棕红色,最初几乎没被认出来。有消息说,她想在此会见自己的密友、俄罗斯寡头奥列格·杰里帕斯卡,但亿万富翁并没有参加此次活动。

  《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记者对色情女星进行了采访。马林诺夫斯卡娅说:“我过去曾想把头发染成棕红色,遭到频道领导反对。现在我改变了形象,开始从政。我要参加别尔格罗德州立法会议选举,竞选议员。选举将在10月15日开始。”

  在俄罗斯国内外,色情明星或著名美女从政参加竞选并不罕见。俄罗斯美女、

环球小姐奥克萨娜·费多罗娃曾参加过沃罗涅日州议会选举;
意大利
色情影星伊洛娜·斯塔列尔、著名的奇巧林娜,都曾当选意大利议会议员;智利色情明星莱奇尔曾成功当选智利议会议员;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竞选时的主要对手就是著名色情女星凯丽。(北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