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退出色情业后立志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37 新京报

  俄艳星将参加地方议会选举

  

退出色情业后立志从政

  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马林诺夫斯卡娅。

  本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媒体19日报道,俄罗斯著名色情

女明星玛莎·马林诺夫斯卡娅退出色情界后,立志从政,目前已接受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的提议,准备竞选地方议会议员。

  上周末,马林诺夫斯卡娅出席了莫斯科上流社会举办的GUCCI服装沙龙。她单身前来参加活动,非常低调,而且头发也染成了棕红色,最初几乎没被认出来。

  马林诺夫斯卡娅对《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记者说:“我过去曾想把头发染成棕红色,遭到频道领导反对。

  现在我改变了形象,开始从政。我要参加别尔格罗德州立法会议选举,竞选议员。

  选举将在10月15日开始。“在俄罗斯国内外,色情明星或著名美女从政参加竞选并不罕见。俄罗斯

环球小姐奥克萨娜·费多罗娃曾参加过沃罗涅日州议会选举。智利色情明星莱奇尔曾成功当选智利议会议员。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竞选时的主要对手也是著名色情女星凯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