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色情女星要参选议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37 重庆晨报
俄色情女星要参选议员(图)
  马林诺夫斯卡娅的杂志封面照。据中新社19日电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9日报道,俄罗斯著名色情女明星玛莎·马林诺夫斯卡娅退出色情界后,立志从政,目前已接受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的提议,准备参加地方议会选举,竞选议员。

  染发改变形象

  上周末,莫斯科上流社会在莫斯科郊外鲁布廖夫卡豪华住宅区巴尔维哈村举办GUCCI服装沙龙,展示欧洲最新时装潮流。许多著名女明星前来捧场,著名色情明星马林诺夫斯卡娅也在其中。

  马林诺夫斯卡娅日前离开音乐电视台,决定进军政界。她此次没有带
男伴,单身前来参加活动,非常低调,而且头发也染成了棕红色,最初几乎没被认出来。有消息说,她想在此会见自己的密友、俄罗斯寡头奥列格-杰里帕斯卡,但亿万富翁并没有参加此次活动。

  认为没有对手

  《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女记者列米佐娃对色情女星进行了采访。马林诺夫斯卡娅说:“我要参加别尔格罗德州立法会议选举,竞选议员。选举将在10月15日开始。”马林诺夫斯卡娅还说:“我将代表自由民主党参加竞选。我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最进步的党。”

  当记者问她的竞争对手是谁时,马林诺夫斯卡娅说:“我几乎没有竞争对手。我当议员是为了解决年轻人的问题,我认为,老一代的人在此方面力不从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