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建议与以谈建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2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18日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他建议巴基斯坦和以色列两国就建交举行会谈。

  穆沙拉夫18日在纽约向美国犹太领导人发表讲话前,接受了《耶路撒冷邮报》的采访。这家报纸19日刊登了对他的访谈。

  “我们应该坐下来进一步商谈如何推进(双方关系发展)。我们应采取更多措施,”《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他的话说。

  本月1日,巴基斯坦外长胡尔希德·卡苏里和以色列外长西尔万·沙洛姆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两国50多年来首次高级别会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