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宣布加沙埃及交界恢复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9月18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8日宣布,加沙地带与埃及交界处的混乱已经结束,目前局势稳定。

  阿巴斯当天在埃及安全代表团的陪同下视察了加沙与埃及交界地带。他说,目前该地区局势稳定,之前的混乱已经结束了。巴方正与以色列和埃及方面协调争取早日达成协议,重新开放该地区的拉法口岸,使出入境变得有序。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天在加沙城内举行大规模武装庆祝活动,上万名武装人员持各种枪械参加游行。

  游行队伍里遍布哈马斯特有的绿色旗帜,整个过程秩序井然,颇有声势。某些武装人员还朝天开枪,以庆祝武装抵抗成功迫使以色列撤离加沙,并结束38年来的军事占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