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国议会间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3: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蒙龙、袁奇):老挝国会副主席巴妮女士20日在首都万象会见了出席东盟议会联盟会议的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英凡,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议会间的交流与合作。

  巴妮女士在会见中说,中老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领导人之间也有定期会晤机制。在两国关系迅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希望中老两国议会加强相互间的合作。

  王英凡副委员长表示,中方将尽可能地为老方提供帮助,采取措施切实促进双方的互利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