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马里武装放行被劫救援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今年6月底遭索马里武装人员劫持的一艘向索马里运送救援粮食的船只19日停靠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北部一个港口,持续近3个月的劫船事件至此得到解决。

  一伙索马里武装人员6月27日劫持了一艘肯尼亚货船,船上装有世界粮食计划署援助给索马里的850吨粮食,以及10名肯尼亚、坦桑尼亚和斯里兰卡籍船员。武装人员最初索要50万美元赎金,随后又提出将救援粮食运往他们在索马里北部地区的家乡。

  世界粮食计划署19日证实,经过长时间的僵持与谈判,武装人员最终同意由索马里过渡政府分发这批救援粮食,并将劫持船只停靠到摩加迪沙以北一个商业港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