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湾遭暴风雨袭击至少70人死亡数千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7:36 新华网
孟加拉湾遭暴风雨袭击至少70人死亡数千人失踪

风暴袭击孟加拉湾,数万人无家可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19日和20日袭击孟加拉湾的暴风雨已经造成印度和孟加拉国至少70人死亡。

  印度官方21日宣布,已经有至少54人在这次灾难中丧生。其中至少8人是因为房屋倒塌被砸死的。

  加上此前孟加拉国宣布的至少16名渔民死亡,此次灾难目前已经造成至少70人死亡。

  19日和20日袭击印度南部的豪雨在沿海的安得拉邦引发洪水,导致10万人无家可归。大风把数千棵树和电线杆连根拔起。据印度官员称,已有1000人在三个沿海地区失踪。大部分死者死于电击或房屋倒塌。孟加拉国媒体21日报道说,暴风雨至今已造成孟沿海地区至少16名渔民死亡,约200艘渔船和3000人失踪。(常黎明)(专稿)

   印度南部洪灾造成58人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