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集专题 > 正文

美国客机成功迫降 前轮冒出浓烟起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52 北方网
美国客机成功迫降前轮冒出浓烟起火(组图)

图为美国故障客机安全迫降,前轮冒出浓烟并起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客机成功迫降前轮冒出浓烟起火(组图)

图为美国故障客机安全迫降,前轮冒出浓烟并起火。图/国际在线


美国客机成功迫降前轮冒出浓烟起火(组图)

图为美国故障客机安全迫降,前轮冒出浓烟并起火。图/国际在线


美国客机成功迫降前轮冒出浓烟起火(组图)

图为乘客从客机上走出。图/国际在线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载有145人的美国客机当地时间21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进行了令人胆颤心惊但却非常成功的迫降,此前该客机的前轮着陆设备与正常角度相差了90度。

  这架空中客车A-320型飞机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6时20分(北京时间22日上午9时20分)在跑道上轻轻地着陆,着陆时其出现故障的前轮与跑道的角度正常。当时,飞机降落时前起落架先是冒出浓烟,随后可以看到火光,滑行一段后平稳地停在跑道上。救火车随后开到飞机
旁边。 飞机安全着陆之后,机场上的工作人员和飞机上的乘客及机组人员均如释重负,欢呼声响成一片。

  据报道,这架美国JetBlue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A-320型飞机在飞过位于洛杉矶以南的长滩机场时有关官员对其着陆设备的故障进行了评估。

  在降落之前,紧急因应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消防车已经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做好准备。这架空中客车320型飞机于美国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17分(北京时间22日凌晨4时17分)从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晚上11时35分飞抵肯尼迪机场。

  这架客机最多可以载客156人,在起飞后不久即被告之前往洛杉矶迫降。洛杉矶机场的发言人布莱恩·巴尔德文表示,机上有139名乘客,“在飞机起飞后不久,驾驶员就报告称一个着陆设备的故障显示灯亮了,作为防范他决定返航。”在洛杉矶上空盘旋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客机才开始在洛杉矶机场尝试迫降。 (北方)

    资料图片:空中客车A320飞机


 

  相关专题:图片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