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西哈莫尼国王网站于19日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9月20日专电 (记者雷柏松) 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网站(www.norodomsihamoni.net)于19日正式开通,人们可以通过这一网站了解西哈莫尼国王的简历和他的活动安排等等。

  柬埔寨国王办公厅当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西哈莫尼国王网站使用柬、英、法3种文字,主要分为5大部分:国王简历;;国王重要社交活动;国王重要文告、信函以及国王的影
像资料。

  新闻公报说,西哈莫尼国王网站将不断完善,并从下周开始逐步播发国王从去年10月29日即位以来的重大社交活动,包括他在柬埔寨21个省市视察的电视片。公报还欢迎网民浏览西哈莫尼国王网站并向网站发送电子邮件。

  西哈莫尼国王网站的开通受到各界欢迎。首都金边一位名叫格利的年轻网民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过去,前国王西哈努克的网站在国王与民众之间架起了联系的桥梁,广受欢迎。我相信西哈莫尼国王的网站将同样发挥重要作用。”

  西哈莫尼国王登基以来,一直和他父亲西哈努克合用一个网站。83岁的前国王西哈努克被柬媒体称为王室的“超级博客”,他的网站每日点击率超过上千次,网站上发布的消息也包罗万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