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丽塔”逼近 新奥尔良再度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随着热带风暴“丽塔”增强为飓风并逼近墨西哥湾沿岸,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凯斯琳·布兰科20日宣布该州西南部进入紧急状态,呼吁人们从当地撤离。“我已让路易斯安那州戒备。我们再次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进入紧急状态,”布兰科说。

  遭“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市市长雷·纳金20日说,救援人员已经开始再度疏散该市居民。纳金说,许多居民已前往疏散中心,准备乘大巴撤离。

  新奥尔良市部分地区现在仍被洪水淹没,即使是灾情最轻的地区也还缺少供电、饮用水和医疗服务。一些居民虽对再次撤离感到沮丧,但表示将服从政府命令,尽快离开。

  热带风暴“丽塔”20日已增强为2级飓风,风速达每小时160公里,现在正横扫佛罗里达群岛,向美国南部墨西哥湾沿岸逼近,可能将影响新奥尔良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