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小婴儿度过周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24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一年前的9月19日,一个体重只有243克的婴儿在美国一家医院降临人世,曾轰动世界,并于今年6月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事过一年,她现在情况怎么样?

  这个当时身长不到25.4厘米的世界最小女婴鲁迈萨·拉赫曼已安全度过了她一岁的生日,而与她同时出生的双胞胎妹妹希巴也和姐姐一起共度了这个周岁庆祝活动,她出生的时候也只有636克重。

  目前,鲁迈萨已有6公斤重,0.6米高,而希巴7.7公斤重,0.7米高。姐妹俩的医生证实她们的情况很好,并对她们的成长表示很乐观。(程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