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长坠机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32 北京晚报
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长坠机遇难(图)
  新华社电 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长拉蒙·马丁·韦尔塔(上图)乘坐的直升机9月2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附近山区失踪。当天晚些时候,墨西哥总统比森特·福克斯宣布,韦尔塔已不幸遇难。

  福克斯的发言人鲁本·阿吉拉尔说,与韦尔塔同机的还有墨西哥联邦警察总长托马斯·巴伦西亚、正副驾驶员以及其他4名乘客。这架直升机当天从墨西哥城飞往55公里外的拉帕尔马监狱,途中失去联系。飞行员曾向墨西哥城机场地面控制塔报告出现紧急情况。墨西哥当局随后迅速展开搜救行动。

  当地电视台报道说,救援人员已经在墨西哥城附近山区发现了这架直升机的残骸。随后,福克斯发表电视讲话说,韦尔塔、巴伦西亚和机上其他人员均在坠机事故中不幸遇难。韦尔塔2004年8月被福克斯任命为公共安全部长,是福克斯的忠实盟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