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国防部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谭晶晶 凌云)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2日在北京与来访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国防部长马修·古巴格举行会谈。曹刚川说,中、巴新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加深了互信和友谊;在政治、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他说,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巴新国防军的关系正持续健康地发展。中国对继续发展双边军事关系持积极态度,愿进一步深化两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曹刚川还向古巴格介绍了中国经济建设情况和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古巴格说,自建交以来,两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巴新政府感谢中国长期对巴新提供的帮助。巴新国防军希望不断深化两军关系,扩大两军在防务领域的合作。他还强调,巴新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吴胜利等会谈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