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7岁高中生开枪射杀父母和祖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1:58 新京报

  

美国17岁高中生开枪射杀父母和祖母(图)
17岁美国高中生所驾汽车撞在货车上,双双车毁人亡。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一名17岁高中生由于吸食毒品,害死四条人命,最后自己也命丧黄泉。该少年20日吸毒后开枪杀死了自己的父母和祖母,驾车逃逸过程中与一辆货车相撞,他和货车司机双双身亡。

  17岁少年枪杀家人

  这名学生名叫马修·哈克尼,就读于美国肯塔基州埃尔克霍恩市东里奇高中。

  警官鲍比·约翰逊说,哈克尼20日因服用违禁药品被学校送交他父母管理。当天中午哈克尼的一个朋友克尔曼就向警方报了案,称哈克尼杀了人。18岁的克尔曼说:“他告诉我,他杀了他们。”但是哈克尼没有说杀人的细节,只是要求在克尔曼家避难,但是被克尔曼断然拒绝,对他说“没门1

   开车逃跑丧生

车祸

  警官约翰逊表示,警方接到报警后,于下午3点45分在哈克尼的家中发现了他的父母和63岁祖母的尸体,每个人都被身中好几颗子弹,从伤口上看凶器是大口径的来复枪。

  5分钟之后,警方在公路上发现驾车逃跑的哈克尼,于是展开追捕。哈克尼的车失去控制,撞上一辆货车,造成他自己和41岁的货车司机泰里·泰勒死亡。

   吸毒少年是“好学生”

  据称,哈克尼曾告诉校长助理,他服用了5粒违禁药物。他说:“我认为,他们当时也不知道哈克尼从哪里得到的这些药。”但是据校方称,哈克尼在学校一向表现良好,从没惹过麻烦。他的同学、老师听说件事都非常惊讶。“这是一个悲剧,”韦尔奇说,“当你对认识他的老师或其他人说起他时,他们都说,没有比他更好的学生了。”(储信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