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图说新闻:打着雨伞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每逢下雨天,罗马尼亚议会大厦内便漏水,议员们不得不撑着伞出席议会会议。那些没有打伞的议员不得不一边辩论,一边擦桌椅,或者换座位,以免被雨淋到。

  罗马尼亚议会大厦曾经是罗马尼亚人的骄傲,有6000个房间。它由400名建筑师和2万名建筑工人从1984年开始建造,直到1989年才建成。这座建筑物最近重新进行了装修。

  大楼的主要建筑师安卡·彼得里斯库说,下了30多个小时的雨,大厦里积水严重,连排水系统都无法及时将水排出去。

  一些议员认为这座建筑物的质量如此低劣,责任在前总统齐奥塞斯库身上。但另外一些议员表示,大厦漏雨是翻新大楼所致,应是赚了大钱的那家建筑公司的责任。

  ·杨孝文 任秋凌·
图说新闻:打着雨伞开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