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太新闻:朝鲜高官在瑞士接受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高层官员正在瑞士集体接受培训,重点学习多边外交和市场经济。朝鲜官员从本月19日开始在位于日内瓦的国际谈判应用研究中心(CASIN)接受了集体培训。参加人员有14人,计划在本月30日结束课程。

  此次培训是在瑞士发展与合作署(SDC)的支持下,由非营利机构CASIN负责进行。对朝鲜官员的短期培训从1997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八次。

  据CASIN称,去年朝鲜外务省、轻工业省、洪水受灾对策委员会、贸易省等部署的约14名官员,从8月23日至10月1日在日内瓦的CASIN总部大楼接受了为期6周的培训。

  去年的培训内容把重点放在多边外交、开发合作体系的建立、市场经济的基本概念与原则、国际贸易、通商外交、经济改革过程等。今年的教育内容将与去年类同。

  (中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