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逮捕在曼彻斯特机场携带可疑包裹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31 北方网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警方当地时间23日早晨根据英国的反恐法在英格兰北部的曼彻斯特机场调查一件可疑的包裹后逮捕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当时还拒捕。

  据当地警方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警方试图逮捕这名男子,他进行了反抗,后来警方利用麻醉枪制服了他。”

  目前英军的拆弹专家小组也被叫到了现场,他们正在对可疑的包裹进行调查,作为防范措施,机场的两个登机口已经关闭。

  机场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这件事可能会对机场的进出航班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敦促乘客不要着急。(北方)

  相关专题: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