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非洲联盟欢迎苏丹成立民族团结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2:01 新华网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9月23日电(记者熊思浩)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科纳雷23日在这里发表声明,欢迎苏丹成立民族团结政府,并重申非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苏丹实现持久和平,以结束苏丹人民的苦难生活。

  声明说,苏丹成立民族团结政府是履行苏丹全面和平协议的主要步骤,相信苏丹新政府有能力应对安全挑战。

  声明还对苏丹有关各方坚持不懈地建立民族团结政府的努力表示赞赏,对苏丹新领导人的当选表示祝贺。

  今年1月,苏丹总统巴希尔与南部主要政治组织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前主席加朗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签署苏丹全面和平协议,从而结束了该国南部长达21年的内战。巴希尔本月20日颁布总统令,宣布组建民族团结政府并任命28位部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