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坏司机 水果奖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0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遵守交通规则的司机们下个月在匈牙利东部索博尔奇—索特马尔—贝瑞格县将获得一只苹果,以示奖赏。

  不过,匈牙利通讯社22日报道说,违规司机除了收到一张罚单以外,还将从与警察相伴的学生手中获得切片柠檬,入口感受一份酸涩。

  “A penalty coming from a kid for breaking rules generates a stronger feeling of guilt among adults than a simple fine,” county police spokesman Gergely Fulop said.

  县警察局发言人盖尔盖伊·菲勒普说:“对成年人而言,与仅仅接受罚款处置相比,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而接受孩子们施以的一份处罚会产生更强烈的负罪感。”

  索博尔奇—索特马尔—贝瑞格县相距首都布达佩斯200公里(125英里),是匈牙利的水果产业中心。

  关键词汇penalty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