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丽塔袭击中北美洲专题 > 正文

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城市发生火灾 烧毁三栋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丽塔”飓风即将登陆美国得克萨斯州沿岸地区之际,该州东南部港口城市加尔维斯顿市中心23日晚发生火灾。火焰吞噬了三栋建筑,燃起的火苗直冲上天。

  加尔维斯顿市消防队员目前已控制住火势,但起火原因现在仍不清楚。火灾发生地现几乎空无一人,当地大部分居民已在“丽塔”飓风来袭前紧急撤离。

  消防人员称,当晚每小时96至113公里的风速使大火越烧越旺,火焰直窜附近建筑的屋顶,溅起的火花逼迫消防队员连连后退。

  其中一栋建筑的火势已经逼近地面,不过消防人员最终控制住了火势,使大火没有波及附近的历史古迹以及几栋具有维多利亚时代风格的房屋。

  加尔维斯顿市政发言人称一名紧急医疗队员在救火中烧伤,目前已被送往附近

医院治疗。

  加尔维斯顿全市电力供应现大部分已经中断。

  预计“丽塔”飓风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些时候登陆得克萨斯东部海湾地区的阿瑟港附近。

  相关专题:飓风丽塔袭击中北美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