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模凯特·莫斯吸毒曝光后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39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世界超级模特凯特·莫斯吸食可卡因的事情近日被英国小报曝光后,她的事业受到沉重打击。22日晚,她对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并表示“承担全部责任”。

  莫斯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为我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我想向所有因我的行为而对我感到失望的人道歉,我的行为已对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及商业伙伴等产生了不良的影响。”

  莫斯还说,她有一些私人问题要解决,而且正在采取必要的措施去解决这些问题。

  本月15日,英国小报《每日镜报》刊登了莫斯吸食可卡因的照片,她的行为被曝光后立即引起了连锁反应,英国博柏利(BURBERRY)公司、法国夏奈尔公司和瑞典的亨内斯—毛里茨公司(H&M)纷纷宣布中止与她的合约或合作。英国另一家化妆品公司RIMMEL也称正在考虑是否中止与莫斯所签的合约,但法国《时尚》服装杂志表示仍继续聘请莫斯担任特邀主编并出任将于12月出版的一期杂志的封面明星人物。英国警方还称准备对莫斯吸毒一事进行调查。

  莫斯吸毒的消息近日成了英国媒体的主打新闻,使正在举行的伦敦时装周黯然失色,一些参加者对莫斯表示同情,声称这在时装界实际上已成为一种“地方流行病”。

  莫斯的歌星男友、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也吸毒。谁知莫斯本人竟然也是一个瘾君子。此前莫斯一直否认自己吸毒,这次可算是被抓了个正着。以前被传吸毒时,莫斯曾为自己辩解说,她在心情不好时只是酗酒而已。

  莫斯现年31岁,生于伦敦,14岁就开始当模特。她有一个两岁的女儿。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