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自杀式爆炸3名伊拉克士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8:54 新华网
巴格达发生自杀式爆炸3名伊拉克士兵身亡

9月24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名在爆炸中受伤的男子被送到医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巴格达发生自杀式爆炸3名伊拉克士兵身亡

9月24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名美军士兵身扛在爆炸中受伤的伊拉克士兵离开爆炸现场。


  新华网巴格达9月24日电(记者冉维 蒋晓峰)伊拉克警方24日说,3名伊拉克士兵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发生的自杀式爆炸中身亡。

  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时一支伊军车队正准备在卡拉达区一条马路旁设立临时检查站,自杀炸弹袭击者冲入车队引爆炸弹。爆炸中有3名士兵死亡。另有8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士兵、1名警察和4名平民。

  他说,数辆军车和民用车辆在爆炸中被毁。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封锁了这一区域。

  武装分子经常将

伊拉克士兵和警察作为袭击目标,仅今年前7个月就有358名军人和765名警察在暴力中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