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一夫人欲拍电影重树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0:14 现代快报

  洪都拉斯第一夫人阿瓜斯·奥卡尼亚有意与好莱坞合作拍摄一部电影,内容是讲述她自己在拯救街头流浪儿童方面的工作。不过奥卡尼亚说,她不会扮演自己,而她希望好莱坞男明星李察·基尔来出演片中其总统丈夫的角色。拍片宣传自己

  奥卡尼亚近日透露,她正与好莱坞洽谈拍摄一部关于自己的影片,但没有透露具体是哪家制片商。她说,目前好莱坞方面只有口头上的提议。

  奥卡尼亚说:“拍一部电影来说明孩子们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讲讲一位与人民亲密无间的第一夫人的工作,应该是很有趣的事。”

  去年,奥卡尼亚发起了一项救助街头流浪儿的运动,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街上巡视,把无家可归的孩子带往政府收容所,甚至亲自夜访妓院,把被迫卖身的女孩救出来。奥卡尼亚的这些举动使她挣得不少媒体曝光率,但也有些慈善团体认为奥卡尼亚只是“政治作秀”,无法根本解决问题。找更漂亮的人演自己

  现年42岁、一头金发的奥卡尼亚说,她不打算在任何影片中扮演自己,“还是找个比我漂亮、更专业的人来演比较好”。她属意的女主角人选之一是演员丽贝卡·德莫尔奈。至于扮演其总统丈夫里卡多·马杜罗的男主角人选,奥卡尼亚比较中意好莱坞男星李察·基尔。

  现年58岁的马杜罗与元配米丽娅姆·安德鲁的婚姻维持了25年后于1996年离婚。两人育有三女一子,儿子里卡多·埃内斯托1997年遭绑架后被杀,三个女儿都在洪都拉斯政府中任职。有名“醋坛子”

  奥卡尼亚近来以救助流浪儿童的“慈善”面目出现于媒体,但过去,这位洪都拉斯第一夫人的名声更多地在于“吃醋”。原籍西班牙的奥卡尼亚,在西班牙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工作期间结识了洪都拉斯总统里卡多·马杜罗,两人于2002年10月结婚。

  在奥卡尼亚之前,马杜罗曾与多才多艺的米雷娅·巴特雷斯交往过一段时间。2002年1月,刚上任的马杜罗任命巴特雷斯为文化部长,此举让第一夫人奥卡尼亚醋意大发。巴特雷斯上任不久,奥卡尼亚就跑回娘家西班牙,引出总统夫妇闹分居的传闻。后来,奥卡尼亚不仅在公开场合批评“前情敌”不该接受任命,还阻挠巴特雷斯出席一次总统府举办的官方招待会,闹出不少风波,终于让巴特雷斯于2004年1月愤而辞去官职。沈敏(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