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盲大臣又交桃花运 29岁女友为其甩掉未婚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曾因个人丑闻黯然辞职的58岁英国盲人政治家、现任就业和养老金大臣戴维·布伦基特日前正与一名29岁的金发美女莎丽·安德森展开热烈的忘年恋。最令人瞠目的是,莎丽为了布伦基特,不惜抛弃了已经同居5年的未婚夫。

  这一密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披露的。今年6月,房地产经纪人莎丽和布伦基特在伦敦一家高级夜总会通过朋友认识。尽管年龄相差29岁,但两人对艺术,尤其是对歌剧的共同爱
好使他们很快熟悉起来。布伦基特深深感到,在经过今年初那场让他身心疲惫、与有夫之妇金伯莉的性丑闻之后,莎丽是第一个能让他感到彻底放松的女人。于是布伦基特一有空就给莎丽打电话,两人还把自己写的诗与对方分享。

  尽管莎丽在伯克郡工作,但她经常驱车前往布伦基特位于伦敦的住所幽会。而不久前的一天晚上,布伦基特也首次前往伯克郡,与莎丽的朋友见面。这次幽会之后,两人的恋爱关系正式确立。此后,莎丽向未婚夫提出分手,并搬出与其同居5年的房子。

  由于莎丽比布伦基特的长子还小1岁,而布伦基特比莎丽的父亲还要大3岁,这场离奇的忘年恋一经披露,立刻在英伦三岛惹来无数争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