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切尼双膝动脉瘤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健康状况出问题,对现年64岁的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来说已不是第一次。24日,切尼入院接受了双膝动脉瘤手术。

  切尼的发言人表示,手术经历6小时,不过要等48小时的观察期结束,切尼才能出院回家,重新投入工作。

  切尼的女发言人莉·安妮·麦克布赖德介绍,在今年7月份的年度体检中,副总统查出双膝关节后的动脉瘤,这次手术将首先解决右膝后的动脉瘤,左膝的手术将在不久后再作安排。

  不过,切尼的顾问史蒂夫·施密特在手术完成后声明,由于手术过程进展地极为顺利,因此医生们临时决定将左膝的手术一并完成,这样也可令副总统少上一次手术台。

  施密特说,手术过程中没有出现并发症,切尼术后“清醒、自如、没有不适”,而且晚些时候他还将听取关于飓风“丽塔”造成后果的汇报。

  “他将留院48小时观察恢复的情况。等出院回家后,他就可以开始正常的工作,”施密特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