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王卫兵吸毒贩毒及淫乱丑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英国近卫骑兵团担负着保卫女王及王室成员安全的重任,是英国军队中的精英。近年来,骑兵团内丑闻不断被曝光,可谓声名狼藉。英国《世界新闻报》25日又刊出暗访文章,将骑兵团卫兵吸毒、贩毒及淫乱丑闻曝光,令早已劣迹斑斑的骑兵团再度蒙羞。

  士兵贩毒被记者拍下

  《世界新闻报》记者第一次见到涉毒的骑兵团卫兵戴维·布朗是今年8月份在伦敦北部一家夜总会里。当时,布朗正在向其他士兵出售摇头丸。

  几周后,记者以一名瘾君子的身份向布朗购买毒品,并暗中拍下交易过程。

  记者与布朗在伦敦距离骑兵团兵营不远的骑士桥一家酒吧见面。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布朗那天因为值勤迟到挨了上司的训斥,可他还是溜出兵营与“买主”交易。喝过一杯伏特加和一杯可乐后,布朗掏出一个用玻璃纸包裹的小包,从桌上推给记者,要价50英镑(约合95美元)。“这个不赖,是上等货。”布朗兴奋地说。

  纸包里所装物品后来被证实为可卡因,不过比布朗最初答应卖给记者的量少了不少。

  吸食麻醉品曾被抓到

  布朗参军已有5年,最近从骑士桥转到温莎堡,作为坦克指挥官接受训练。布朗坦言,军队里士兵集体吸毒已经成为普遍现象,高级军官为扭转局面,在招募新兵时会对他们进行药检。

  布朗还向记者吹嘘他曾与一名吸毒后的女下士发生关系。“她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瘾君子。”

  另一名士兵告诉记者:“布朗从不怕被抓到,他曾被抓到吸食麻醉品,但也只是接受了两周类似康复治疗的处理。”

  卫兵劣迹被多次曝光

  英军士兵的吸毒问题由来已久。早在2001年,就有17名白金汉宫的士兵因在随机吸毒检查中结果呈阳性,被国防部开除。一年前,9名女王仪仗队护卫又因吸毒遭降级处理。

  女王卫兵的种种劣迹曾多次被英国媒体曝光。今年2月,《太阳报》以“女王卫兵卷入黄色丑闻”为题,在头版报道了卫兵伊冯·布莱文斯等5人将一名少女灌醉后实施轮奸,并用摄像机拍下全过程的事件。布莱文斯因此被开除军籍。其后,《太阳报》又刊登出一张照片,画面上,一名士兵为取乐,向王室马匹强灌了8罐啤酒和一瓶葡萄酒,足以导致其发生危险。

  就《世界新闻报》披露的卫兵吸毒贩毒问题,近卫骑兵团发言人24日晚表示:“军队对毒品决不姑息,我们将进行调查。”陈晚宜(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