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一冲浪勇士重拳击退鲨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澳大利亚媒体24日报道说,该国一名冲浪者在海滨遭到鲨鱼袭击,但他用拳头勇斗鲨鱼,终于将鲨鱼击退,逃过一劫。这已是澳大利亚本月内发生的第二起勇士击退鲨鱼的事件。

  这名44岁的勇士名叫布拉德·萨切尔。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台报道说,萨切尔23日在距离斯卡伯勒海滩120米处海域冲浪时,突然遭到鲨鱼袭击。这处海滩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著名的度假胜地。

  萨切尔说,他刚开始并没有意识到危险。他说:“我第一眼看到那东西时,我还面带笑容,我以为它是一只海豹。”当萨切尔发现这是一条超过一米长的鲨鱼后,他立即拿冲浪板挡在身前充当盾牌,并不断用拳头猛击这条鲨鱼,并最终安然无恙的游到了安全区域。

  南澳大利亚州附近海域经常发生鲨鱼袭人事件。(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