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空客A320再次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28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一架从法国科西嘉岛飞往巴黎的空中客车A320型飞机25日因为起落架发生故障在该岛首府阿雅克肖迫降。这是空中客车飞机最近几天内第二次因起落架问题迫降。

  法新社报道说,这架空中客车飞机起飞后,机组人员就收到了飞机起落架出故障的警报。为了确保飞行安全,这架飞机在阿雅克肖机场安全迫降,机上人员无人伤亡。

  本月21日,美国捷篮航空公司一架A320型飞机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机场起飞后,因前起落架故障,在临近的洛杉矶国际机场迫降成功,机上人员无一伤亡。空中客车公司24日承认,这种飞机此前也曾发生过类似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