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防长重申南部骚乱事件属内政不容他国干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罗钦文) 泰国国防部长探玛叻上将二十六日在此间重申,泰国南部边界地区的一系列不靖事件,是泰国的内政,不容许别的国家干涉。

  他是针对有关东盟参与解决南部问题的建议而作出上述表示的。同时,他也回绝了“北大年联合解放组织”提出的谈判建议。该组织的一名领导人最近提出,政府赶紧与制造南部边界地区不幸事件的那些人进行谈判,以加速解决南部问题。

  被问及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不靖事件时,这位防长说,政府将对打击南部暴力分子的计划和任务进行调整,但不会向公众公开。

  就在今天,可疑暴力分子又在陶公府宋艾巴里县枪击了一名男子。据当地警方透露,萨育提是在当地市场购物后的返程中遭到

摩托车枪手枪击的,身中数枪,严重受伤,现正于宋艾歌乐县
医院
进行救治。

  而周日晚上,一群身份不明的可疑暴力分子在陶公府宋艾巴里县向一家茶店开火,致使一死一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