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再次呼吁巴以双方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26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26日对新闻界说,鉴于连日来巴以双方之间的冲突升级,美国已与巴以双方进行了接触,并再次呼吁双方保持克制,避免采取暴力行为。

  麦科马克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应该加强取缔巴极端组织和防止它们发动恐怖袭击的举措,因为这些极端组织发动恐怖袭击的目的就是要破坏中东和平进程。

  麦科马克还说,美国理解以色列保卫自己的权利,但以色列应当考虑到其行为可能给以巴和平带来的后果和影响。他强调,美国、巴以及有关各方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使以色列撤离后的加沙重建进程取得成功。

  据报道,连日来,巴以双方流血冲突加剧,至少造成23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和多名以色列人受伤。巴以冲突的升级为重建加沙和重启巴以和谈蒙上了阴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